Tired

写在最前面的碎碎念。

很老的脑洞了。第一次写这个坑是14岁的时候,那个时候还是天真烂漫少女情怀总是诗,现在想想也是很怀念【感叹。虽然现在看来当年从人设到剧情到文笔都好蠢啊,洗不白的玛丽苏。

现在挖坟翻出来陈年旧坑再来写无法是怀念一下当年的少女心,说明我已经老了hhhhh。

然而14岁毕竟只有一次。虽然我很希望现在自己也只有14岁。虽然再看魔戒,看到莱格拉斯出场还是14岁的小鹿砰砰乱撞。

欠自己的少女心,现在来悄咪咪补一下。



#OOC警告

没看完原著没看完宝钻看过的也忘了剧情

和魔戒霍比特人基本无关

我只是想嫖leggy

渣文笔和有限脑洞

欠自己我尽量不坑#



Mirk Wood的树林中从不缺乏安静。

今天是个例外。

被时间烘干的枝叶在鞋履之下断裂带声音传来。女孩的步伐快速闪过,随后是一支军队踏平地面的轰响。

哪来的这么多奥克斯?回头瞥见一团团蜂拥而至的黑色,女孩皱了皱眉头,脚步仓促。她的喘息和心跳声在恐惧中被放大,组成乱人心弦的旋律,让她错失了箭羽划破空气的声音。

腿上的刺痛传来,她一个趔趄,却地上的树根绊倒在地。奥克斯看到自己的猎物倒在地上,发出了怪异的咆哮,一起向她涌来。女孩咬咬牙,从腰间拔出剑,倚着剑身站了起来。她伸出手捂住伤口,另一只手持剑横在胸前,但指缝间很快被黏腻感充斥,带着灼人的温度。剑闪着幽蓝的寒光,在一瞬间,那团跳动的蓝色火焰的确逼退了奥克斯们,但很快他们又涌了上来。手起剑落,一个奥克斯的头落在了地上,其他的怪叫着,向后退了一步,却又冲上前来。女孩奋战着,想杀出重围,但屡屡失败。剑锋划破一个奥克斯的喉咙,身侧突然出现的敌人逼迫她半路改变方向,砍向那个奥克斯的手臂。奥克斯捂着断臂嚎叫着后退,却又被一个挥着剑道敌人补上。手臂隐隐作痛,让她不由得稍稍放慢速度,奥克斯们却借此机会将刀划向她的喉咙。

不行,他们的人数太多了。奥克斯的血染黑了她脚下的草地,在这树林里怎么会有奥克斯?她迷茫地想着。剑身的淡蓝燃的更烈,她还在奋力抵抗,只是腿上伤口留下的血液带了一丝绝望的冰冷。已经有许多奥克斯倒下,但还有跟多的活着。那数量,远远不是她一个人能对付的。

箭上可能带毒。她后知后觉的想到。眼前的树林晃了晃,她逼迫自己将意识集中到握剑的手上。

嗖的一声,一支长箭凌空划过,她身旁的一个奥克斯应声倒地。女孩转头一看,一队精灵冲进了林中的空地。她心中又有了希望,抬起手,又砍下了一个奥克斯的头,却只觉脑后一阵顿痛。眼前一黑,便失去了知觉。

评论

热度(1)